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风骚泻火骚熟女 朝阳

江湖游侠 老司机开车 3月前 243

互动时间 1.10
互动地点 朝阳合生汇附近
互动项目 全套
年龄容貌 30多
互动环境 在小区里,房间环境还不错
互动消费 6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这女的够热情够骚。看的我的老二立马就立正站直了,憋不住心里那团火,得找她给我泄泄火,要来定位打车出发,顺利找到妹子住处,一进屋穿着连体黑丝袜高跟鞋,给我换拖鞋脱衣服去卫生间给我洗老二洗屁股,边洗还边揉我老二,然后叫我上床先用那舌头舔我的胸,我本身胸就敏感慢慢儿往下舔,舔老二那舌功牛逼!爽,还一屁股坐在我胸上做六九式,然后就给我戴上套观音坐莲,大屁股对着我老二后入在我老二上面来回抽插,抽插了百十下,妹子拿逼逼夹我,夹的我老二实在控制不住了,我起身让妹子屁股对着我,我抱着大屁股,一顿冲刺,那个爽,爽!看来泻火就得找熟女,冲刺几百下交货,稍事休息撤退。

最新回复 (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