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苏州验证踩坑帖【有联系方式】 苏州

江湖游侠 2022-6-26 704

互动时间 6.25
互动地点 富元雅苑
互动项目 口 做
年龄容貌 老妇
互动环境 过得去
互动消费 300一次 600双飞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经过:验证论坛狼友发的妹子,朋友圈看的挺好,一到地方吓一跳 小区层顶的一个阁楼,没空调就一个小风扇,因为来之前有心理准备  觉得妹子长的应该不能太差  但这俩老娘们属实给我来一个惊喜,娘们给我口的时候说要不要600双飞,踏马的一个老娘们搞我都够亏的了  这还俩?我肯定同意,口硬了做 让她脱衣服死活不脱  说没有必须要脱,给爷整笑了,然后揉她奶子她还不高兴 不让摸,让她口爆也同意,最后草草了事。


       总结:别看这个娘们朋友圈里面发的些花里胡哨 制服什么的 到地方根本没有,照片ps非常严重 非常严重非常严重,本人估计都40多,有两个娘们 另一个稍微年轻一点也得35了,发的介绍都是坑人的 实际就是快餐,口硬了就做 衣服都不脱  也不配合,不值得  300快找站街都比这舒服。


最新回复 (5)
  • 江湖游侠 2022-6-26
    2
    介绍有错,我没双飞  没同意双飞的要求,这俩质量太差了
  • 江湖游侠 2022-6-26
    3
    口爆她也没同意
  • 初入江湖 蹀躞 2022-7-24
    4
    40多应该没有,看皮肤能看出来。
    况且人家爹生病,就当扶贫了。你问我为啥知道,当时刚要提枪,她接了个电话,她爹主治医生打过来催她交费,接着讨论了一个小时她爹肝硬化转肝癌的机率,我被撂在一边干等。也是不容易。
  • 江湖游侠 2022-7-25
    5
    我们玩的应该不是同一个人,她那边好多女的  不知道你说的得病的是哪个
  • 游客 2022-10-30
    6

    老客户都懂,可以麦东西,也可以麦服务....   https://goo.gs/c10sg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