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武汉女仆mmk还可以

年度VIP zhuxishe 2月前 319

互动时间 12.31
互动地点 街道口鹏城国际A座908
互动项目 mmk
年龄容貌 18-22
互动环境 7
互动消费 10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下午先去了狼友们说的武汉mmk颜值天花板的江汉路乃橙。这家的599相当于别人家的399的尺度,然后没有可升级标配吃奶的,无所谓既然来了就先看看菜色。

厅里已经有三个狼友在等了,我也是有点小期待。然后出了来5个妹子,我们四人看了满脸尴尬,身材还不错脸实在很一般啊。本狼看不上的一概不玩,那几个狼友估计也差不多,我们四人就一起出门走了。既然乃橙不行,平安大厦其他几家好像也不用去了。当然没刷到好菜也可能是节日因素,下次得找个工作日时候再去一次。

吃过晚饭就来到街道口。这家399摸奶,599吃奶,清一色00后小姑娘,相比虎泉暮色舞厅那群LCP要三百一小时还是有点性价比的。进门就看到两个颜值爆表的正好去上钟了,本狼不由得心中一喜,总算是找对地方了。

然后选人,晚上生意太好,只剩3个小姑娘了,看中一个身材苗条颜值还不错的但她只做399不做599。妹子体质太敏感,摸几下亲亲脸就受不了,难怪不敢接599哈哈,很快一小时过去。

其实我一直挂念的是进门看到的那两个极品,我下钟了她们只下来了一个,另一个应该加钟了。这个广西妹子身高165,皮肤白皙,细腰大胸大长腿,妈的简直秒杀今天去过的乃橙。

然后选599,进房间,问了年龄,05年的,话不多说直接上手操作,衣服慢慢拉下来,胸部C两点粉正宗少女弹性,过程不表,很爽,可惜明天一早就要回上海了,加好小姑娘微信,以后挤出时间再来。

注意:见面之前索取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以及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的套路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