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津南哥哥们咨询鑫宝,我介绍一下

年度VIP feijie 2023-2-1 100

互动时间 2022.9
互动地点 家里
互动项目 大保健
年龄容貌 40 ,容貌60
互动环境 70
互动消费 3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小狼曾经去过,品鉴了一次鲍鱼的味道。就是那种把舌头探到小阴唇,然后吸嘬的那种,后来又用二哥疏通了下子宫口,顶住了射的。

总体印象是:瘦溜,个子不高,小熊,服务中规中矩,内在不骚气,只不过是职业操守罢了。臀推挺舒服,口时略有齿感。只能说是半个女人吧,毕竟胸小吗嘛。插入后,松紧适度,因为本狼13厘米,粗胡萝卜那种。如果小丁丁的话应该会松松垮垮。

介绍完毕,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还是找可以三通的河东滨河小区的薇薇,我可想她了。走后门舒服多了。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1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