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欲求不满微胖小妹 奉贤

江湖小侠 朗普见我也低眉 2022-12-17 373

互动时间 2022 12 15
互动地点 奉贤新城
互动项目 鸳鸯浴 胸推 69 口交 调情
年龄容貌 22
互动环境 干净整洁
互动消费 600p 1000pp 2000夜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妹子在奉贤,着实有点远,驱车50公里才赶到,好在妹子质量让人很满意,没有失望所归。

        妹子微胖,不算坦克,属于那种娇小可人的类型,从上到下,都透漏着一股可爱的气息。进门衣服拖在客厅之后,首先先洗澡,妹子进浴室陪我一块,简单的打了几下沐浴露,冲洗了一下下面,之后就进屋开始主流活动。躺在床上之后,就简单的在身上推了几下,舔了几下我的奶头,之后妹子提出69,我没愿意,就让妹子吹硬之后直接开始干,太久没做了,加上妹子没生过娃,估计也是刚做不久,下面真的是紧,短短几分钟就交了货,然后穿衣给钱走人。

        妹子偏颜值一些,微胖,身上肉嘟嘟的,尤其是大屁股摸起来很舒服,6张的价格,相较于颜值来说,性价比还可以,值得一去。QQ2606430887

最新回复 (1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