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吉阳区-成熟御姐 身材火辣 三亚

江湖小侠 woshi88 2022-11-5 711

互动时间 晚上
互动地点 三亚市吉阳区
互动项目 全套
年龄容貌 27
互动环境 高档公寓
互动消费 6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周末了出来散散心,听朋友说,在天悦城附近,有一刚下水的妹子,通过朋友加了妹子的QQ,驱车导航前往,在妹纸的遥控下,妹子的熊会很是大且柔软,很是舒服;由于天气热,妹纸房间开着空调,换好拖鞋,妹纸立马帮我脱了衣服,服,跟妹纸一起洗澡,奶子很员润,上去捏的儿下,弹性十足,手感直好,让人爱不释手,洗完了,跟妹纸来到床上,妹纸很温柔的,先是用她那温柔葱郁的小手在我身上滑来滑去,妹子给我做口活,那小嘴巴把我的J]全吞进去了,一下就塞满了;一进不住了,妹纸给带上小雨S,提枪上阵,妹纸那里也已经混润,]]很是顺利的进入,里面很紧,夹得我是很舒服;二话不说直接开干。和妹纸洗完澡,妹子侍候穿费,拥抱了一会儿,好温柔的妹纸!跟妹纸约好还会来找她的。很值得二刷的妹纸,把验证过程分享给各位狼友。

最新回复 (13)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