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静安4T店 静安

永久VIP 大强子 2022-9-14 422

互动时间 2022.0812
互动地点 大统路988号美食城二楼
互动项目 4T
年龄容貌 28
互动环境 环境一般,轮了4个妹子选定的
互动消费 4块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差不多1个月前去了,这家店也算是网红店了,标配3T有的4T还带K,看JS,主打就是颜值嫩。以前去一直都挺不错的,所以解封后也就去了,就在市中心也方便。
跟着小弟遥控上楼,只可惜老相好不在,只能随机论了三个,没想到轮到一个颜值身材俱佳的绝对超过以往。
见到就硬了,立刻问来姨妈没,美鸣其曰做生意介意,其实愿意都懂的
JS说没有,不信你摸,一摸那个嫩滑呀,的确没有更加硬了。
服务我都不要就要了偷桃,偷了20来分钟舒服的不行,感觉都要忍不住出来了,都憋这么久了。
随后正面也没让她做服务,直接2个人躺着聊天护膜,玩了近10年早就不是菜鸟了,直接调情,JS潮水泛滥,戴套MT说自己要干净,一开始还不愿意,但是安耐不住她被我摸爽了就MT了。
后续不表,正常出货,妹子是77号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12)
  • 游客 2022-10-30
    2

    出一些自己的原味,老客户可以约线下见啊!   https://t.hk.uy/bq4V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