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苏州五龙桥公园野战紧张刺激爽 江苏

永久VIP 楚留香 2022-7-27 896

互动时间 7月1日
互动地点 五龙桥公园
互动项目 口活 爱爱
年龄容貌 30
互动环境
互动消费 1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听闻五龙桥公园有野战,而且尺度非常大,作为一个喜欢追求冒险刺激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7月的天气很燥热,身体状态也不错,重要的是心情也非常愉快,我知道我该行动了。        

    夜幕降临,我已来到公园内。公园内逛的人很多,看着一对对小情侣亲昵的样子,我不禁咕隆了一下喉咙。  经过十几分钟探索,就发现了两处野鸡据点。两处据点相拒100米左右,属于老菜皮系列,我有点失望,难道今天要无功而返?     

     折返出园的路上,正疑惑着是不是没有找对地方,忽然发现局势有了改变。 蜿蜒曲折的小路旁站着七八个野鸡,中间不凡姿色出众者。我挑了一个穿着花裙的长发妩媚少妇,待她带我走到密林深处,帮我简单口活之后,撅起屁股就让我在后面捅。  少妇妩媚多姿的呻吟声,美臀下体的撞击声,在广饶的苍穹下,颇有原始的野性美,身后行人的灯光闪烁,很是冒险刺激,众目睽睽之下的大片。我双手摸着美乳,猛烈抽动之后,世界安祥了,天地人也终于得到了统一。

最新回复 (1)
  • 游客 2022-10-30
    引用 2

    作为川航空姐,疫情飞不了搞得我几乎没有收入了,ai......来我主页看看看吧     http://985.so/b5gu3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