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劲松七区三张小加大 朝阳

江湖小侠 皮皮虾村委会 2022-2-26 788

互动时间 2022:02:22
互动地点 劲松七区
互动项目 3张小活加大4加口
年龄容貌 33+
互动环境 一般
互动消费 3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300一小时小活+大活,而且离我很近,晚上约好了时间第二天直接cj了一下,客观说说。

地方好找,就在二环边上。但是下地铁得走一段,环境还行,整租一居室。进门就穿着连体情趣衣在等我,人照差别不大,肚子上没有啥赘肉。自己洗了洗,尴尬的是说刚搬过来,还没有准备沐浴露。给了我块肥皂。咱也没敢用,凑合冲了冲重点部位直奔主题。
我之前以为是300一小时,小或者大不限次。后来才明白是一小时内,一次小+一次大,但是都没有口活儿,口得加一张。也确实,课表上也没写有口,倒是有胸推阴推这些。600有水磨,不过水床刚到还没安。我先做的大活儿,歇20分钟又来的小活儿。老哥们可以试试先小后大,来完一发后第二次就没那么好出,干大活儿还能多干一会儿。出门看表正好足种一个小时。
整体性价比挺高,毕竟也是刚搬过来开始接大活儿,态度很好。大姐左边奶头上有一点凹陷,像是刀疤,稍微影响美观。年龄37、8左右,但是皮肤很滑。适合要求不高,急需泻火的老哥


最新回复 (1)
  • 游客 2022-10-30
    引用 2

    老客户都懂,可以麦东西,也可以麦服务....   https://t.hk.uy/bq4V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