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新疆乌鲁木齐火炬大酒店爽记 乌鲁木齐

初入江湖 psps 2020-11-29 560

互动时间 2016-11
互动地点 什么KTV
互动项目 场子尺度小,可以出台
年龄容貌 70-85
互动环境 90
互动消费 人均20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到乌鲁木齐找朋友玩儿,给我订的房间就在火炬大酒店,酒店房间设施比较老,晚上空调声音大,不推荐。

不过晚上朋友带我到-1楼的KTV一进去全是晚礼服的妹子,整个大厅全是,目测至少有50 的妹子。

随后进了订的包间,经理开始带妹子进来,一批10来个,换了三批,我选了个维族小妹子,20左右,比较羞涩,据说是师范学校的学生。

然后唱歌,喝酒,让维族妹子跳舞,房间尺度小,基本只能外面摸摸,估计看人。

喝到2-3点,跟妹子说好1500BY,对了,台费800,等了妹子换了衣服就坐电梯上楼。

中间过程就不表了,妹子全程比较羞涩,经验应该不多,胸不大B-,个子160比较娇小,和我的口味。

还有维族妹子不给口,不知道不是个例。

全程体验95,场所很安全,朋友说经常接待ZF官员之类的,费用比较高,不算包间和酒水,人均2000 。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2)
  • 游客 2022-10-31
    2

    作为川航空姐,疫情飞不了搞得我几乎没有收入了,ai......来我主页看看看吧     http://985.so/b5gu3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