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大连新手,西安路静悦个人spa

年度VIP feijie 1月前 107

互动时间 3.6
互动地点 美团上有
互动项目 按摩
年龄容貌 45左右
互动环境 60
互动消费 389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那天在西安路吃饭,吃完饭了就顺便搜了下附近的按摩,像泰芭芭,东唐啥的都知道咋回事,没啥新鲜感了,看到个人公寓里开的一家,就决定去看看到底咋回事。打电话提前约好时间后前往,比较好找,在君安公寓里。开门一看技师,我心里就已经失望了,快赶上我妈岁数了,那大烟熏妆画的,感觉整个眼皮都是黑色的,整个形体也不好。但是已经来了,就按按吧,一般这样岁数大的,正规按摩应该挺好的把,终归需要有一样能够吸引人的吧。结果也就那样,跟洗浴里就靠嘴忽悠人的大姐一模一样,应该就是在洗浴淘汰下来了。还要我加钟,问了下价格,200手推,300口,还可以谈谈其他的项目,我就没再问,实在是无法接受。
现在这样的spa店还不少,大连男人就是人傻钱多吗?这样的店销量还那么好,还全是好评?

注意:见面之前索取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以及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的套路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