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姑苏双飞娜娜 苏州

江湖大侠 kaka23001 1月前 343

互动时间 2-29
互动地点 姑苏区
互动项目 全套服务
年龄容貌 28
互动环境 安全温馨
互动消费 400包耶:15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双飞,双飞,双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从朋友那里知道这个大奶妹联系方式了,迫不及待的去约,前三次妹妹都没空,看来挺忙的,最后一次终于约到了,要价三百,后来给妹妹带个小礼物过去了,就便宜一百,妹妹人不高,特别有肉感,尤其胸前两个咪咪,特别有撼力。干炮干到一半的时候,问妹妹有没有其他姐妹,本来是琢磨着下次带朋友一起来,然后妹妹跟我说她有个双胞胎妹妹在下面,我擦了,还有意外惊喜,赶紧叫过来,长的基本上一样,也是肉嘟嘟的,衣服还没脱完就射姐姐里面了。后来的妹妹拿下套来给我K」,技术还不错,姐妹两个一起暗我聊天,后来硬了就开始插妹妹,摸姐姐的奶子,尤其是女上位的时候,姐姐托着妹妹屁股插,都不用自己动的,特别舒服,也特别者劲。感觉真不错。照片是我管姐姐要的,估计是她一个人的,照片是真的,大家可以床单就知道都是一个屋子里。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