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石家庄国际庄心情美丽兼职(求)

年度VIP zhuxishe 6月前 393

互动时间 2023.6.15
互动地点 国际庄长安区
互动项目 全活儿
年龄容貌 23.24.25
互动环境 80
互动消费 6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哥们前两天出差,在国际庄迷路了,直接和我要导航,咱也就是18年的时候在国际庄穿了两年绿,现在形势早就不一样了,那我哪里知道啊,果断联系我好大哥,一个消息给好大哥搂过去,好大哥很快给了回应!
转手把导航信息发给我小老弟,老弟晚上直接给我来了一波观后感。
可以导航,可以外卖,小老弟选择的是外卖服务,小姐姐确实年轻,小名cc,年轻一代23,绝逼嘎嘎甜,陪着小老弟洗个澡,口了几下,出去换上黑丝,玩一玩就是papapa,价格说实话有点高,但是小老妹年龄绝对可以!
主要是小老弟儿说小姐姐性格不赖,聊的开,也不催,狼友们可以体验一波。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