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兼职护士小姐姐爽歪歪 兰州

江湖游侠 wch110 2022-6-27 1792

互动时间 6.26
互动地点 鑫亿城
互动项目 口、熊退、69,作
年龄容貌 79
互动环境
互动消费 5,搞价就4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此妹子是兼职,联系了好久,怎能时间不巧,始终没约城。昨天刚好去雁滩办事,联系了下,终于办成。聊天得知,妹子是兰州某医院的护士(不便告知详细名称),基本上的是早班,每天下午2点半下班,3点开始约。联系好,遥控进门,眼前一看,确实不惊艳,但是比较耐看,有种邻家妹子的感觉。妹妹身材可以,高挑,皮肤白,奈子不是特别大,但一个手掌按不住,摸上感觉刚好,妹子性格较好,不催人,话也不是很多,只要不过分的都能满足。妹子帮忙洗漱完,按照菜单,一一做完,妹子不好意思的说,她是兼职,就会这些。好吧,有些花哨的其实也没啥意思,提枪上马,妹子B很紧,正如自己说的,看来确实未婚未育。哥哥憋住气,连续抽查,妹子哼哼唧唧的叫起来,随着抽查节奏和力度,妹子的呻吟越来越大,感觉很陶醉的样子,老子突然更加兴奋,有种满足感。换了个姿势,后入式,体腔插入,在一阵阵快感中,妹子嗷嗷大叫,忍不住,狂蛇千里。洗衣走人。

    总之来说,妹妹不错,性格挺好,B也经,值得一日。照片发的是闪照,没法保存,自己加上药把。纯属个人感受,不喜勿喷。祝各位狼友财源滚滚,夜夜做新郎,祝论坛越办越好!

最新回复 (10)
  • 季度VIP FIY 2022-6-27
    2
    这是个中介好吧
  • 季度VIP 基因传播者 2022-6-27
    3
    你都把牛吹上天了
  • 季度VIP FIY 2022-6-27
    4
    同一个帖子 发两遍有意思?和妹子你们是一伙的?
  • 季度VIP 基因传播者 2022-6-30
    5
    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 江湖大侠 根据地 2022-6-30
    6
    联系方式给我,我去试试贴主
  • 江湖小侠 zhangzeyuan 2022-7-6
    7
    这傻逼多年前就这逼样,现在开始当中介了
  • 江湖游侠 wch110 2022-7-7
    8
    日你妈的比,老子不是中介,傻逼货,好心分享,这帖子又没强迫你看!
  • 江湖大侠 根据地 2022-10-9
    9
    没有联系方式啊
  • 游客 2022-10-30
    10

    老客户都懂,可以麦东西,也可以麦服务....   https://reurl.cc/QWpva5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