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凤江湖性息交流论坛,本站邮箱fengjianghu999@gmail.com 请收藏保存,分享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

河北区丝袜足交大活 河北

初入江湖 zz4 5月前 741

互动时间 2023,11,20
互动地点 天津市河北区育红路
互动项目 舔,吞,摸,69,爱爱,制服,丝袜,
年龄容貌 年轻漂亮
互动环境 干净卫生舒适
互动消费 800/pp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纯大活没什么意思了,喜欢小活尤其是丝足,就想找个服务好的又能大活放一炮的,这个就很符合要求。
颜值一般,如果白天去带妆可能好看点,身材确实好,经常健身跳舞,就是胸有点干瘪。爱聊天,你要是喜欢边聊边做她能和你一直聊,原来这姐们没地方,只上门,现在有地方了,也可以上门,照片专门选的,图二戴眼镜的和平时样子接近,带妆可能好看点,我去的时候人家都快睡了,所以没打扮,发型啊妆啊都没有了,12点结束营业,下次早点去试试看。
我选的三课,有丝足有大活,能放两次,大一次,小一次。帮洗澡,洗完趴着按摩放松一下,然后胸滑全身,舔耳,指滑后背,舔耳,丝足后背漫游,然后撅屁股指滑三角区,那种若即若离的感觉爽到发抖,丝足也时不时伸进来夹住套弄几下,如此反复,趴累了翻身正面,来到足交,可以丝足可以裸足,看个人喜好,足几下,把脚伸过来用腿夹几下,如此反复,然后互舔胸,然后口,69,口活好的可以给她舔的出水,给她舔的在我脸上坐着抽搐了好几次,每抽搐一次下边都出一点淫水,和她舔的痒的受不了,就开始要肉棒,抽插过后,洗澡休息,问我还可以做一次手或脚出,有点累没做。制服高跟这些她那没多少,刚搬家的缘故吧,基本上服务内的都有了,也可以提点要求,别太过分就行,想怎么玩一开始交代清楚体验会好点,这次体验不好的地方就是足交的时候把袜子脱了,我比较喜欢丝袜足交,不太喜欢裸足,只能怪我没交代,别的没有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